close

最近只要一放假回家,哥都會到武館協助教練教師弟練拳,哥開心的說了原由.

 

原來是教練看他可愛的很中二,和國中的孩子正好可以打成一片,特別商請他一起習武,咱帥哥也樂意當個活潑開朗的師兄.

 

星期六晚上回到家他累了,索性和為娘的我聊了起來....

 

帥哥好奇:豬媽啊!妳平常如果覺得累了,妳會怎麼做?

 

這很好回滴,我直覺:就休息啊!讓自己好好休息一下

 

帥哥更好奇了:豬媽,妳不喝蠻牛嗎??電視廣告的那麼兇,一定很有效啦!

 

我驚驚坐直,立馬轉頭:所以.....你累了就去買蠻牛喝??

 

哥理所當然地回一臉驚訝的娘:對啊!啊不然勒,就去買來喝喝看有没有效.

 

(真的是天才兒,常常讓他的娘又想氣又想笑)

 

換我好奇了:哥,你有没有發現人家電視上的蠻牛,主要的廣告目標對象都是勞力階級,說什麼上工前來一罐馬上精神百倍,那你喝下去之後,感

 

覺真的有這麼神嗎??

 

哥很誠實:就是没有厚,還好很便宜,我去買了二次而已.

 

後來咱家的爸爸回來,聽到他兒子去買蠻牛消除疲勞,開始爸爸說話課,理性幫他分析廣告為了效果,都會用誇張的形式來強調恢復精神,再說了

 

他只是練武,回家稍做休息即可.....

 

聽完爸的長篇大論,哥有比較清楚的觀念了,倒是為娘的我也好奇了,不知道那喝起來是甜還是苦?哪天我也買去....哇哈哈!!

圖像裡可能有天空、戶外和大自然
arrow
arrow

    里子媽咪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