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些人我們注定扛不起~要放下

有些關係耗神費力~可以結束

上帝不會派一隻羊去拯救或改變老虎

所以羊不必自責,勿需待在原地,深怕誤了誰的指令,持續在關係中受苦,才是上帝最不願見到的,

上天没要妳委屈求全,臣服自己目前的心力和智慧,善待自己隨時可以開始............. 

 

結束一段非常不愉快的關係,保護自己劃清界限,是我留給自己的疼愛

以前喊卡~没有底氣,常常一忍再忍.......忍耐之中有盼望,總企盼對方會因為我而改變(變成如

我所是所想的那個人)

 

這麼多年過去了~該領悟的道理一一顯現...........人吶!!要撼動另一個人的生存策略,要對方放

下她賴以維生的生命信念,是種妄念(妄想),有些人我們注定影响不了,關係喊卡.....自在與幸福

請趁早!!

 

下載 (4).jpg

 

 

獨處~用抒寫和自己對話,讓自己和內在渴望連結,而不致迷失於外界的紛擾中!!

良師益友~提醒我關於自身的盲點!!

親愛的家人~使我明白,不論遇到何種困境,港灣永遠在身後守候,隨時歡迎回家!!

我會一次比一次有智慧,這次忘了還有下次,此時此刻就是最好的當下,每一段關

係的結束都帶著傷痛與禮物.......

 

我陪著傷心渡過每一天,該完成的事咱不荒廢,孩子會看見一個能納弱也堅強的母

親,直到有一天........傷心說~嘿!!謝謝妳!!我好了吔!!謝謝妳没有趕我走......我需要妳

的接納與看見!!

我給傷心一個大大的擁抱~傷心好快樂,像個孩子,傷心告訴我.....她收到上帝的禮物

了,不再啼哭,因為已然看見了這段結束,帶來的成長與收穫!!

 

我也記下傷心之後的禮物,和每一位星父母分享.......關於不善待彼此的關係,我的領悟

與看見.........

首先~我臣服!!

評估自己的心力有限,不再為難自己,没有使命與期望,上天必會差派更適合對方的人,

完成不屬於我的功課,所以......可以放下!!可以結束!!

 

珍視自己的時間與精神~

時時檢視有形或無形的耗損,很多人要理,好多事可忙.......但!不都是必要的!!

停止當爛好人,一個人的心力有限,當妳用最佳的狀態煮出豐盛大餐,別老把佳餚往

外送(拚命想要討好外界每一個人),然後卻把剩菜剩飯留給家人(自己的累與煩)

改變~從明白的這一刻開始,把豐盛快樂的自己,留給孩子和家人.........

 

 

這輩子我要追求的是......實質的內在幸福感~

想要情緒的平穩與心靜,有些人事物是要割捨的,妳必需有所選擇,仔細想想生命中

最重要的家人,我們給出了什麼??

外界的舞台很亮眼,我望見父親一生在外奔波,得著老大與一個又一個的讚賞,我對

外界的依賴也是如此而來...........傻孩子的忠誠,以為像爸爸一樣就是對的路!!

但~我也望見父親下了舞台的身影,當燈光暗去,舞台下冷清的父親只剩一杯酒!!

 

其實我們都需要外界的肯定~

但.....我們可以做得更好,比上一代更有智慧的方式........對於外界的人際需要,可

以決定多少心力與時間,而把大部份的心神用在疼惜自身與陪伴家人上!!

我也不再盲目跟隨父親,把外界的需要變成一個小小別針,別在胸前就好.....不再是舖天

蓋地的需要!!

 

當一隻快樂又有智慧的羊~

此翻領略......唯願每個星父母都能夠勇敢,在不良與不善待的關係面前說~NO!!

把最好的心力留給需要大量陪伴與引導的星兒上.....還有疼愛自己與家人上!!

 

13138816_496900693837700_4514385421853441726_n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里子媽咪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