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結束關係是需要勇氣的,外在的結束很容易,我們和對方保持看似遙遠的距離,不看不聽不理會。

 

但~最難結束的是這顆心。

 

情緒拉扯最是磨人,我們思思念念對方的所做所為,牢記他曾經說了怎樣傷人的話語,做了怎樣可恨的行為......

我也放了好久好久~在心底揮之不去。

 

最近突然想通了,反問自己~我怎會如此深愛對方呢??時刻惦記著??這没什麼道理吔!!

 

關愛我的人那麼多,他們吃飽了没?穿暖了没?開心嗎?難過嗎?需要有人傾聽嗎?最近可好?今日可好?

我的心思意念到底都放在哪裡啊!!!

 

然後~醒了。

 

每當我又想起那些不愛我的人,我就對珍視我的人更好,以此提醒自己~現在妳要關注的人到底是誰??

親愛的~你呢??

 

圖像裡可能有天空、雲、山、戶外、大自然、水和文字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里子媽咪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