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內外一致是一種選擇~我不演戲,我不靠演技.....我喜歡內外一致!!

能夠這樣堅定的霸氣~好喜歡現在的自己......

妳可曾受苦於雙面人的操弄~他(她)或許握有妳渴求的東西,所以妳配合演出,不敢掀開那面具下的虛偽憤怒與不平........

身段時而柔軟,時而凌人,語氣可以似水也能如劍......一人千面!!

曾經為雙面人的操弄所苦~看清楚的那天,我把自己關起來......痛哭一場,我怎麼又被騙了!!

好氣自己~開始自責.....好歹40有餘,還像個未見世面的小娃兒??

心靈像玻璃一樣脆弱~散落一地

想起恩師的話~里子!不要和坐輪椅的人爭道.....

可恨之人,必有可憐之處,別人是怎麼活成現在這個樣貌??我們無從得知!!

在美麗的太平洋上............深...........呼.............吸.............

旁邊有我最心愛的兒女和丈夫~其實我没有失去什麼,我反而看見自己的豐厚恩典.........

是的~回想起來.......還是有那麼多的人愛我,有那麼多的人相信里子,我對自己的信心回來了.

強化玻璃不會白白跌跤~我拉起自己的內在小女孩,擦乾她的淚水
,緊緊地抱著她.......

親愛的妳~不為不良的經驗丟失自己的單純,我們只需加點智慧,把挫敗當成良師,在智慧中繼續做單純良善的自己.

親愛的妳~不用改變自己的樣貌,那是上天的恩賜,如此美好......

親愛的妳~明白每個人為了生存都不容易,無法愛妳的人,也祝福她們,真心在妳身邊的,妳要用心體會和感恩........

親愛的妳~跌跤時,有我在.......我有力量和資源可以幫助妳,我不會讓妳落單.

拿下面具~是我的選擇,我會因為自在而喜歡自己......

我也相信~真誠的人,終會和真誠的人.......相遇!相知!相惜!

圖像裡可能有一或多人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里子媽咪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