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當天使的翅膀不想揮動時~回頭還有星兒需要我遮風擋雨........

當天使的翅膀不想揮動時~明天的行事曆依然上緊發條...........

當天使的翅膀不想揮動時~自己竟擋不住外界質疑的目光.......

所以~我只能不斷的不斷的揮動著沉重的翅膀

我拿星兒和別人比較,因為想要孩子更有進展,怕自己忘了努力~

我看星兒不足就糾心焦急,因為獨立自主的到來遙遙無期~

我羨慕別人擁有聰明伶俐的星兒~

愛閱讀.情緒好.有專長.獨立自主.......什麼時候換我家的星兒??

在強調正向的關係與思維中,這些感受唯有自己獨嚐............

正向思考一如太陽~驅散黑暗.

可~怪的是黑暗總是散了又回.

我說~納弱和接受人生中的不完美.......才是解藥!!

這是一生的課題,也是此生當服的二帖解藥!!

失落一個聰明伶俐的孩子,妳可看見生命中另一個獲得??

上天關上了門,那開啟的窗,妳是否看見了??

我没有標準答案,找到因為星兒而獲得的祝福與美意,是每個星父母的使命.......

我也找了好久好久............

最後明白一個道理~

當天使的翅膀不想揮動時............就卸下吧!!

當一個真實平凡的母親~會哭會笑也想偶爾偷閒,愛哈啦愛美食愛玩偶爾也要瘋狂........

今天不當天使之~有感而發!!

圖像裡可能有一或多人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天使 翅膀
    全站熱搜

    里子媽咪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