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乖小孩~

很多時候.當我和許多星兒母親見面,深刻的對話之間,對面好像坐著自己的分身,雖然生活劇情不同,可~內在小孩卻同一個樣.........

乖小孩失去愛與看重打從幼年開始......

乖小孩明白唯有自己有用有付出,大人才會偶爾轉身看妳......

長大後依然期待那個轉身與關注~自己推著搖籃長大,心裡荒涼無依的苦與強烈的孤單不好受...........

乖小孩有很多美好的特質~

負責任肯努力,使命必達做事不含糊,對權威順從仰望,心裡總掛記著別人,不是自己~要五毛給一塊,很貼心可靠.....

乖小孩要的真的不多~

就像一株仙人掌,烈日當下只需一點點的滋養,求的不過是一口水喝.........

對忠心耿耿為別人付出一切的乖小孩來說,一滴水~足矣!!

我也是個乖小孩~走上心靈翻轉之路,我開始使壞(哈...........)

我開始有力量對著負面的內在權威做鬼臉~

妳應該是個好媳婦~不!!老人家難道就能為所慾為???

妳應該儘其所能為孩子付出~不!!當我休息足夠與活得快樂時,才能有好心情成為好母親......

妳應該凡事以丈夫以家庭為重~不!!我仍然可以保有我的生活和理想,我會做良好的分配與溝通........

我請"應該"離開我的生命~我請"理解"和"愛"進家門........

這些年我和"應該"已經快要形同陌路(老朋友嘛,偶爾還是會相遇),只是我已然不再被應該綁架,可以和應該對談與釐清!!

把自己愛回來,放在首要~對每一位星兒母親來說,都不容易......但!唯願我們都能啟程,給星兒有品質,正向又快樂的自己!!

圖像裡可能有1 人、特寫
 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乖小孩
    全站熱搜

    里子媽咪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